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梁彦君调研公路项目建设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分享到:

  48日,盟行署副盟长梁彦君对全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希庆、吉日嘎拉陪同调研。

  梁彦君先后深入G1015新科高速、G334新高公路G5511草乌高速、X414乌兰浩特南互通连接线、乌兰浩特市永联大桥、乌兰浩特工业物流产业路项目现场,对各项目的建设进展、征地拆迁、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梁彦君指出,公路项目建设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和命脉,要按照四季行动部署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一是要紧紧围绕开春即开工目标,抢抓建设黄金期,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速增效,全力以赴推动公路项目建设全盟首季“开门红”贡献交通力量二是旗县市相关盟直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加快完成公路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具备开工条件的公路项目,要抓紧时间开工建设,同时要做好相关建设用地手续的办理,避免因手续问题制约项目进度。三是依托全盟路网高质量规划,尽早谋划部署,完善优化路网布局,全力构建内联外畅、安全便捷的公路网,全力做好全盟“十五五”规划项目储备,进一步提升交通服务能力为全面推动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科右中旗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副旗长李景光,科右前旗副旗长李福生,乌兰浩特市副市长王海江以及旗县市交通运输局、项目沿线相关苏木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1 (3)

1 (9)

8f12ba5ef7edf029dad21d5eeb64e3b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