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交通集团与盟交通运输局召开地方公路养护合作项目对接协调会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盟交通运输局一行到交通集团兴安分公司召开地方公路养护合作项目对接协调会。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吉日嘎拉、白利,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陶林及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交通集团兴安分公司和集团子公司李万君、米世忠、范振华、徐洪国、李春峰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白长峰对当前涉及建设、养护等地企合作项目情况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参会人员对项目推进情况作了补充说明。白长峰表示,感谢交通集团对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交通集团与地方政府合作,开工季能够取得显著成效。

  交通集团各参会领导对具体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兴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李万君表示,作为自治区资产规模最大国企,既要为公司谋划发展,让企业盈利,也要助理地方社会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地方公路事业发展要倾注更多的心力。对此次会议研究的事项,会后将立即行动,制定工作方案,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在最短时间内取得阶段性进展。

图片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