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部对乌兰浩特高铁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开展现场评估调研工作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分享到:

  3月18日,交通运输部、国家铁路局、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一行6人赴我盟开展乌兰浩特高铁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现场评估调研工作。评估调研工作采取现场踏查和召开评估会议的形式进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规划处副处长张威、自治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宋薇薇、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盟城投集团董事长吴金德等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实地踏查了乌兰浩特高铁客运枢纽项目现场,建设单位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项目功能布局、施工进展等情况。调研组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项目的建设可以大幅提升城市群交通网络整体集疏散能力和出行服务水平、同时也是实现城市群运输资源配置的优化、促进城市群空间结构调整、支撑和引领区域协同发展的关键。

  随后,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会,针对《乌兰浩特高铁综合客运枢纽项目资金申请报告》进行评估审议。会上,调研组以提问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咨询单位了解项目设施布局、人车疏导、资金测算等方面内容,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

  白长峰代表盟交通运输局做表态发言,对调研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做到“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尽早完成资金申请报告的修改工作。

64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