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学经验 拓思路 谋发展 盟交通运输系统赴湖南考察学习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分享到:

  促进全盟道路运输市场的健康发展,311日至14日,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组织协调下,盟交通运输系统相关负责同志赴湖南省学习考察当地在客货邮融合发展、传统道路客运转型升级以及道路货运新业态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的鼎力支持和协助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长沙市、岳阳市、益阳市,实地走访了湖南云冷物流有限公司绿色货运共配中心、长沙市万邦新能运输有限公司、汨罗市白水镇原种场村级客货邮服务站、客运总站、客货邮分拣中心和运营中心,以及桃江县客运物流综合枢纽、修山镇村级驿站等地。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观摩、共同交流的方式,对当地运输服务亮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先进经验做法进行认真学习了解,零距离感受了湖南省在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显著成果。期间,考察组还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以及汨罗市、桃江县交通运输局就客货邮融合发展、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在提升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优化服务质量等道路运输领域的方法和路径,考察组全体成员一致认为湖南省各地在推进道路运输发展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机制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创新性举措,对我盟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

  蹄疾步稳以致远,勇毅笃行谱新篇。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考察组全体成员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积累了经验,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梳理考察中学到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盟实际和2024年全盟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安排,把本次考察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道路运输服务水平,为推动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交通保障。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