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分享到:

  2024年227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以案促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以案促改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盟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吉日嘎拉主持召开,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听取了以案促改工作专班各小组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各小组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并对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吉日嘎拉强调,以案促改工作已经进入查摆剖析问题阶段,各小组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担当,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一是扎实开展好谈心谈话。谈心谈话要逐层逐级全员覆盖,围绕谈话提纲,对我局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谈深谈细,注重谈话成果的运用,为下一步集中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二是开展好问卷调查。问卷调查是了解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的最好途径,要设计科学合理的问卷,广泛征求服务对象、基层单位、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提供有力依据

  吉日嘎拉要求,各小组要强化统筹协调,既要各司其职,更要相互配合,运用链条思维和系统思维,全面、深入地开展各环节工作,再度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更好地完成以案促改工作任务目标。

图片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