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举办全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4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内蒙古自治区“管行业必须管安全 管业务必须管安全 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落实《兴安盟重点行业企业分领域、分层级全链条、全覆盖安全“大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等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能力,提升行业安全监管水平,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发展,在盟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于2024年2月23日举办全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全盟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执法、监管人员和重点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智能视频专职监控员共177人参加培训。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出席并讲话。盟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研同志现场指导。

  培训班邀请了应急管理部高级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安全评价师、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讲师安玉林老师作专题授课。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部门监管与企业主体责任、法律法规标准文件及安全理论、典型案例分析、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讲授。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契合了当前安全生产新的形势,又符合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特点,通过此次培训的开展,为行业监管人员和企业负责人厘清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的意识和监管人员依法履职的能力。

IMG_3193

IMG_3201

IMG_3249

IMG_321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