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盟交通运输局第一期“干部大讲堂”开讲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分享到:

  为着力提升交通运输系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提高全系统干部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理论知识水平。7月13日,盟交通运输局第一期“干部大讲堂”开讲,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兆东、程希庆、吉日嘎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陶林参加学习,学习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金德主持。

  “干部大讲堂”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局党组的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提升科级干部学习的带动力和引导力,为交通运输干部职工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锻炼提升的平台,实现了以讲促学、以讲促思、以讲促效,激发了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热情和高昂斗志,加深了对交通运输业务工作的了解,培养了一支专业型、复合型干部队伍,推动机关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迈上新台阶。

2_副本_副本

  “干部大讲堂”第一期由政策法规科副科长戴兵作为主讲人,以“浅谈当前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的几个问题”为题作专题辅导。从“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的现状、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需要研究关注的几个问题和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的总体思路”三个方面阐述了交通运输部门法制建设的新变化以及综合执法制度体系建设情况,深入分析了执法体系建设、执法理念及行为、执法队伍建设、执法能力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同时就如何破解难题,提出了思路和措施,让听课的干部职工深受启发,收获很大。

4

  “干部大讲堂”采取视频方式召开,盟交通运输局设主会场,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及各分中心设分会场,共计200余人参加。

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