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走基层 访民情 强服务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基层动态,充分掌握公交营运生产状况,切实解决基层突出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本着“开门纳谏、广泛倾听基层意见”的原则,近日,乌兰浩特市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带领部分环节干部先后深入车队一线开展基层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车队调度室工作情况,并走访查看了调度室卫生、车辆停放、职工休息室、食堂等多个地方,细心听取了近期车队在安全、营运、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汇报。与调度员、驾驶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和工作状态,听取了部分职工对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特别是在工作中服务不到位、监管不尽责、检查不及时等现象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措施。希望各车队做好做优各项常态化工作。

  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公司对基层工作的了解和掌握。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车队目前的服务情况、发现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为下阶段高效开展服务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