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兴安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兴安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议,会议就贯彻落实国家交通运输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及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专题动员部署。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各科室及执法大队(直属大队)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兴安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对下一步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做出了详细安排。

  盟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希庆到会并讲话,他要求,要统筹抓好专项整治行动的“四个环节”,真正落实“五大专项工作”,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强化督导问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将专项整治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维护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实际成效;与具体行政执法工作相结合,做到文明执法、依法行政;与自身素质提升和队伍建设相结合,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