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开展参观“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兴安盟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和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分享到:

  11月3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由盟委宣传部、盟发改委、盟统计局、盟文联、兴安日报社联合主办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兴安盟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和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展览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全面展现兴安盟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的发展成就和变化。展示盟委、行署团结带领兴安盟各族人民,构建和谐社会、共建美好家园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一张张标志着成果丰硕、标志着兴安人民安居乐业的图片,聆听着兴安人自己的奋斗故事,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家乡的每一点发展进步,都让他们深感自豪、深感骄傲、深感欣慰。这些生动朴实的纪实照片,不仅展现了兴安盟各族人民为建设家乡付出艰辛和努力,更展示兴安人崇高的情怀与担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点燃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立足各自岗位职责,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为推动兴安盟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