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6日 分享到:

  15日上午,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内蒙古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IMG_1876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凝心聚力抓落实。交通运输系统上下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安排要求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做到在加快构建交通运输现代化体系上奋发有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奋发有为、在巩固发展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上奋发有为,持续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扎实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提质增效,坚持抓实抓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要下足实功,持续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形成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二是统筹兼顾抓落实2024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明确了新阶段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具体工作,交通运输系统上下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大部署推进力度,完善抓落实工作机制,加强工作调度、督促和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提高抓落实本领,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扎实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学深悟透抓落实。党中央本次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促进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坚持问题导向、用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现实需要。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纪律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当好纪律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领导干部要强化履职意识、标杆意识,亲自抓、带头干,切实抓出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悟条例》内容,把《条例》当做自身的行为规范、活动准则,内化于心,践之于行,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弘扬奋斗精神,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鼓励开拓创新,敢闯敢试,创造性地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