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会举办“谈初心 感党恩 颂祖国 庆国庆”演讲比赛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9日 分享到:

  秋意渐浓佳节至,喜庆华诞颂祖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强基固本,回顾和传承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9月28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会举办“谈初心 感党恩 颂祖国 庆国庆”演讲比赛活动。

  参赛选手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这两件大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比赛主题,以真挚的感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出发,时而慷慨激昂直抒胸臆,时而饱含深情诉说切身感受。既向观众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兴安”的故事,又带领观众们回顾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勇壮举,点燃现场干部职工对祖国、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之情。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最终,来自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综合保障中心团体演讲《觉醒年代》荣获一等奖,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乌兰浩特分中心的黄文轩《兴安盟在蝶变,我的交通运输事业初心永不变》、兴安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薛华锋《初心不变 我心向党》斩获二等奖,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科右前旗分中心朱新宇《肝胆俱碎 星火相传》、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阿尔山分中心包俊杰《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阿尔山边养队吴涵《庆华诞 颂祖国 成边防》获得三等奖。

  九月的兴安层林尽染、色彩斑斓,九月的兴安麦浪翻滚、稻谷飘香。伴随着《我的祖国》这悠扬的歌声,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既展现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勇当先的精神风貌,又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新篇章。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