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举办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分享到:

  9月25日至26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举办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图片14

  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体读书、观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局党组成员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蒙古马精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孙绍骋书记9月18日至20日在兴安盟调研第二批主题教育(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建、信访代办制落实等工作时的讲话指示精神等内容,并集体观看《凝心聚力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等专题片,《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生生不息的赞歌》等电视纪录片。

图片15

  白长峰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按照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求,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以活到老学到老的勤学奋进精神,不断充电提高,更好适应当前工作形势和事业发展要求,当好全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主心骨”。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针对项目手续办理繁琐、推进缓慢和征地拆迁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深入基层一线掌握实际情况,仔细分析研究,想好对策,对症下药。三是要深刻检视反思问题。学然后知不足,对照学习,检视自身知识上的盲点、工作态度上的差距和个人作风上的不足。正人先正己,对运输领域群众反映的问题、巡视和审计反馈的问题,先从自身找原因、找缺陷,反思根源,对照整改。四是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要紧抓最后有效施工期,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预期交工项目如期完工。同时,双节期间人流、物流、货流增多,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任务较重,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保障出行群众喜庆祥和过双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