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盟交通运输局举办第五期“干部大讲堂”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党组织,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党性修养、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3月31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举办第五期“干部大讲堂”,由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阿尔山分中心党支部书记蒋广捷授课,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陶林进行现场点评。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盟交通运输局各党组成员,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

  蒋广捷以《浅析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题,围绕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性,结合各地区各部门探索形成的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紧扣交通运输职责职能实际,就如何破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做了深刻讲解。

  此次讲座为各基层党组织如何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引发了新思考、提供了新思路,也为今后更好地细化措施和推进各项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使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坚持党建引领谋发展,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6981

IMG_698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