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重温党史 奋斗圆梦 做时代先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诵读比赛圆满举办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4月25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举办了“重温党史,奋斗圆梦,做时代先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诵读比赛。盟交通运输局机关和局直属各单位参加比赛,盟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兆东,四级调研员韩连成出席活动。

  发出比赛通知后,全系统各单位积极踊跃报名,经过预赛激烈角逐,共有16个节目挺进决赛。决赛当日,各位选手更是精益求精,把参赛作品发挥的淋漓尽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一下午精彩的表演,评委组委会评选出了个人组前三名,团体组前三名和创意表演奖两名。盟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共有两支队伍参赛,取得了团体组第一名、团体组第二名和创意表演奖。

  此次诵读比赛的圆满举办,引导了干部职工铭记党的百年历程,传承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进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把全系统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推向了高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