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半小时党史自修课堂”开课啦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学习效果,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学习氛围,4月14日,盟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半小时党史自修课堂”正式开课。

  “半小时党史自修课堂”主要利用每天下午下班半个小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实际,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采取集中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

  通过几天的学习,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半小时集中自学,能让他们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效果有了明显提高。在今后,将积极参加“半小时党史自修课堂”,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通读必读书目,反复研读重点篇目,写学习心得,谈学习感悟,进一步在深学细研上下真功,真正实现党史知识入脑入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