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盟交通运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分享到:

  3月12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盟交通运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李晓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全盟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盟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凝聚前进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晓光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基础。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压紧压实责任,把准正确方向,注重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细化具体任务和措施,并科学有序推进。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依托兴安盟红色资源优势,让学习教育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方法更具针对性。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交通出行难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李晓光要求,全盟交通运输系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各项重点任务和加快交通强国建设贯通起来,深学党史,凝聚力量,推动乡村振兴,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先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自治区、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盟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