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筑牢思想防线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及廉洁意识,2021年3月3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都林街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基地展厅资料丰富、图文并茂,通过现代影音、多媒体等信息技术手段,集中展示中央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廉政警句图片、警示纪录片等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认真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的每块图片展板、观看警示教育廉政宣传教育短片。

  通过此次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更加直观地体会到反腐倡廉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廉洁意识,坚持挺纪在前,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警钟长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