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风采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盟交通运输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分享到:

  12月4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盟交通运输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对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吉日嘎拉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盟纪委监委派驻盟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智国宣布干部处分事宜。

IMG_1446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

IMG_1517

  会议指出,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也是加强党员干部纪法教育的主要方式。全系统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的严重危害性,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刻认识理想信念缺失的严重危害性,打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根基。要深刻认识丧失人民立场的严重危害性,始终做到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要深刻认识权力观偏差的严重危害性,始终做到依法秉公用权。

IMG_1500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正视案件暴露出的问题、剖析成因,进一步深挖思想根源、深挖廉洁从政薄弱环节、深挖体制机制漏洞,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守规矩、守纪律的思想防线,最大限度地防止权力滥用,最大限度地杜绝违纪违法等问题发生,最大限度地实现“查办一个案件、教育一批干部、完善一套制度、解决一类问题”的效果。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干部监督工作,从严抓好干部管理,要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行动上自觉再自觉,行为上谨慎再谨慎,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风险意识,保持头脑清醒,时刻自省自警,破除想法误区,改变不良习惯,管住自己的私欲,持续净化全盟交通运输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IMG_1480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反思、全面总结,进一步夯实思想认识,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全系统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强化“一岗双责”的意识,做到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的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局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各旗县市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及局直属各单位其他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全系统共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