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风采

白长峰带队赴浙、沪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对接工作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盟委、行署关于招商引资工作要求部署,2月27日至3月2日,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诸暨市以及上海市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围绕全盟重点产业链与当地企业对接洽谈,谋求在更深层次、更宽范围展开更多务实合作,盟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微信图片_20230307095116

白长峰一行考察上海远通公司

  

  白长峰一行先后赴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坤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远通公司、浙江圣邦化纤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学习,通过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运营模式,以及在公路交通项目建设、交旅融合规划设计服务等方面的特长优势。白长峰在考察对接时表示,兴安盟委、盟行署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始终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和“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全过程“保姆式”服务,促进合作事项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实现全盟经济社会同企业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对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加深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促进招商引资。

微信图片_20230307095133

白长峰一行考察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白长峰向相关企业介绍了兴安盟招商引资有关意向、优待优惠政策、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交流探讨。在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表示将进一步研究我盟省道502线突洮段、国道608线音镇段等重点公路项目建设内容,待下一步实地考察后确定合作建设事宜。在浙江华坤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双方围绕在交旅融合发展上进行深入沟通,下一步将与公司建立会商机制,共同研究、推进我盟交通与旅游融合发展。在上海远通公司,双方围绕如何加快推进G1015新科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行沟通交流,并在加深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继续探索新的合作项目上进行对接洽谈。在浙江圣邦化纤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突泉县重工业园区声达电能科技有限公司情况后,白长峰表示下一步将为有需求的企业牵线搭桥,助力供需双方共赢,充分发挥闲置资产潜在利用率。

微信图片_20230307095139

白长峰一行考察杭州市交通运输局

  与此同时,考察组一行赴杭州市交通运输局,与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就“四好农村路”建设、公路管养体制改革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为推进我盟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拓展先进发展思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