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行业动态

我是党员我帮你--|阿尔山分中心为困难党员朱恒广捐款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分享到:

  自阿尔山分中心成立以来,通过走访调查、谈心谈话等方式对全体党员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分中心党支部积极创造条件解决党员的实际困难,使“惑时有人解、病时有人望、困时有人帮”的初衷得以实现。

  在得知党员朱恒广家庭生活困难时,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向全体职工发出《为困难党员朱恒广捐款倡议书》,倡议书一经发布,党员纷纷响应,积极踊跃捐款,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非党员职工也自发加入捐款队伍。分中心共33名党员职工为朱恒广同志捐款共计4350.00元。

  当党支部书记蒋广捷亲自将捐款送到朱恒广手里时,朱恒广眼含热泪:“感谢组织的牵挂和关怀,给组织添麻烦了!”

  党内帮扶的举动不仅温暖了困难党员,也温暖了分中心所有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从而推动党内关怀帮扶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