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公示公告

致全盟网民的倡议书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分享到:

致全盟网民的倡议书

广大网民朋友们:

当前,我盟突发疫情,情况复杂严峻,任务艰巨。全盟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正全力以赴,遏制疫情扩散,力争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盟委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广大网民要严格遵守网络传播秩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盟委网信办现向广大网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响应,自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广大网友要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主动配合防疫工作,给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多一点理解与关爱。同时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做到非必要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静默管理区做到非必要一律不外出,做到“足不出户、人不聚集”,每天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筑牢防疫屏障。广大网友要文明健康使用网络,主动传播推介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权威信息、政策举措、科普知识等内容,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防护能力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

二、积极参与,主动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广大网友要坚持正确、健康、向上的舆论导向、积极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在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形式参与网络活动时,文明互动,理性表达。面对突发疫情要保持理性、科学、积极的态度,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要在网络上随意公开、传播他人个人信息,要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网民。增强网络信息的鉴别识别能力,自觉抵制网络上的不科学、不真实、不文明言论,做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三、担当责任,争做维护网络空间的好网民。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美好精神家园。对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虚假信息或泄露个人隐私,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网信部门将会同公安机关依法依规严厉打击,严肃追究发布者、转发者、管理者等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用包容宽厚、理解支持的态度和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共兴安盟委网信办

2022年10月9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