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兴安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及所需材料等情况的通知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分享到: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5月17日至2022年5月19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30.

  二、参加复审人员应携带以下材料复审

  1《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

  6.参加高考时为兴安盟户籍的应聘人员,还需提供本人原兴安盟户籍注销页(或复印件),或原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或学籍档案内高考报名登记表复印件。

  7.“项目人员”岗位应聘人员,属于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的,需提供服务基层项目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服务项目县级以上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属于大学生退役士兵的,需提供士兵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8.应聘人员属于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或在岗人员均须出具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材料。

  9.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注:所有要求携带的相关证件复印件均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

  • 参加复审人员注意事项
  1. 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规定,所有应聘人员均须全程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并在登记处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如有体温异常者需经过医疗卫生部门检查认定,没有问题后方可参加复审。
  2. 只允许应聘人员本人进入院内进行资格复审,其他陪同人员可在外面等候。
  3. 应聘人员车辆应放不允许进入院内。
  4. 应聘人员须按照指示标牌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不要随意走动,遵守工作场所公共秩序。
  5. 如有不明事项或咨询问题,请联系兴安盟交通运输2021年全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0482-8212414。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