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公示公告

S309线繁殖场至阿力得尔段公路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招标公告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分享到:

S309线繁殖场至阿力得尔段公路工程水土保持监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兴公资交易[2019]交通(公开)0029号)

1. 招标条件

S309线繁殖场至阿力得尔段公路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S309线繁殖场至阿力得尔段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内发改基础字﹝2018﹞828号)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关于S309线繁殖场至阿力得尔段公路工程两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兴交发﹝2018﹞280号)文件批复,项目业主为S309线繁殖场至阿力得尔段公路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S309线繁殖场至阿力得尔段公路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水土保持监测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兴安盟扎赉特旗繁殖场东,乌新高速繁杨线分离立交桥东侧1.2公里,以平交方式接扎赉特旗连接线和G111线,路线走向先由东向西,后由东北向西南,经胡尔勒镇、阿拉达尔吐、解放屯、好仁、德伯斯,终点位于兴安盟科右前旗阿力得尔苏木好田(赛音嘎查),路线全长163.033公里。其中K50+070-K68+999.989段完全利用在建S204线胡尔勒至阿拉达尔吐段二级公路18.930公里,在K68+999.989-K93+360(断链后)完全利用阿拉达尔吐至解放屯三级公路24.560公里,K129+285-K130+400段完全利用在建S203线二级公路1.115公里,共计44.605公里,实际建设里程118.428公里。在实际建设里程中,利用旧路加宽改建82.928公里,新开线35.5公里。

全线共设大桥882.4延米/4座,中桥724.8延米/12座,小桥355.08延米/18座,涵洞138道,分离式立交桥1处,养护道班2处,平面交叉119处。

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10.0米,路面宽8.5米。

主线新建桥涵设计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桥梁断面形式为:0.5米防撞墙+净-9.0米桥面净宽+0.5米防撞墙(其中洮儿河大桥桥梁断面形式为0.5米防撞墙+净-15.5米桥面净宽+0.5米防撞墙),设计洪水频率:大、中桥1/100,小桥、涵洞:1/50。

2.2本项目投标控制价上限为: FASBJC标段:叁拾玖万元整(¥:390,000元)。

2.3 服务期

本项目服务期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完成合同规定的全部工作且本项目成功通过水保专项验收之日止。本工程计划日期:25.3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4 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S309线繁殖场至阿力得尔段公路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标段号:FASBJC。

水土保持监测标段招标范围包括:(1)项目施工期及自然恢复期的水土保持监测,并定期提交监测分析报告;(2)按照本项目已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的要求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工作;(3)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报告》等应各级水利、环境保护、交通运输、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要求与水土保持监测相关的报告书,为项目竣工验收提供有关水土保持方面的技术支持,协助招标人进行项目工程竣工水土保持专项验收并承担竣工验收过程中与水土保持监测相关的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的投标人具有:①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②具有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一星级及以上水平评价证书;③近5年(2014年9月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承担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的水土保持监测任务。

3.2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已在本项目直接或间接承担试验检测、监理、咨询工作的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3.4 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公告及附件。

3.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7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其它原因被交通运输部(原交通部)或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或兴安盟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行政处罚并且目前正处于处罚期内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9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评标办法

4.1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形式的“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4.2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详见公告及附件。

5. 投标报名

5.1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4日至2019年9月29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5.2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注:已进入兴安盟公共资源诚信信息库的企业可在业务系统内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没有入库的企业须办理入库手续方可报名。投标报名以业务系统网上报名成功为准。)

5.3 报名网址: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xamggzyjyzx.org.cn)点击左侧投标单位登录。

5.4 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办理地址: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罕山中街83号,公铁立交桥北侧,原盟公安局办公楼)一楼107,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办公电话:0482-8370091,办理流程详见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企业诚信库入库相关流程》。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通过上述报名成功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购买方式:在兴安盟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通过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方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6.3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9月24日至2019年9月29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6.4 招标文件需要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的在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务网站(www.nmjt.gov.cn)、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xamggzyjyzx.org.cn)上发布,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请潜在投标人密切关注相关信息,未关注者后果自行承担。

6.5 该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或者参与招投标活动的当事人,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如发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吃拿卡要等腐败行为,请在工作时间拨打监督举报电话:0482-8370668。

6.6 如投标人对招标公告内容有疑问或质疑的,请与招标代理或招标人联系。

7.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7.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7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六开标室(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中街83号公铁立交北侧,原盟公安局五楼)。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其授权代表出席。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4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前,FASBJC标段的投标人需提交人民币0.6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形式:银行保函或银行电汇或转账支票,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24时00分(北京时间,以招标人到账时间为准)。

投标人如采用银行电汇或转账支票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保证金要求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至或转入招标人指定账户(以招标人指定账户到账时间为准),否则视为无效担保。

投标人如采用银行保函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应开具金额与投标保证金一致的银行保函,出具保函的银行级别:地市级及以上国家政策性银行或商业银行(支行及以上),并采用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投标人需要在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业务管理中“电子保函”模块上传所出具的有效的银行保函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银行保函原件单独密封在一个信封内,在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的同时单独递交,投标文件正本中装订银行保函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即可。招标人在发布中标公示前将核实银行保函,若投标人提供了虚假的银行保函,招标人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发包人将投标人的违规行为上报自治区交通主管部门,作为不良记录纳入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的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内蒙古招标投标网(www.nmgztb.com.cn)、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务网站(www.nmjt.gov.cn)、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xamggzyjyzx.org.cn)上发布。

9. 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监督机构: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    话:0482-8200669

邮    编:137400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S309线繁殖场至阿力得尔段公路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新桥中街53号

邮    编:137400

电    话:0482-8918958

传    真:0482-8918958

联 系 人:金先生

招标代理:内蒙古鑫纬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鼎盛华世纪广场10楼

邮    编:010020

电    话:0471-4936880  18147144748

联 系 人:王先生

邮      箱:nmgxw2014@163.com

2019年9月24日

控制价说明.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