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白长峰一行实地调研省道308线伊柴公路项目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4日 分享到:

  5月13日,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一行赴阿尔山市实地调研省道308线伊尔施至柴桥段公路建设项目。盟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兆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白长峰一行沿线查看了公路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段施工作业面工程进展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对项目总体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白长峰强调,省道308线伊柴公路项目是我盟重点打造的生态旅游公路项目,对阿尔山市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畅通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实现交通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阿尔山杜鹃节即将来临,沿线车流量将大幅增加,对项目建设提出新的挑战,项目建管办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强施工过程质量管控,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强人力机械投入,多开施工作业面,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确保6月30日全线贯通的目标如期实现。

图片2

图片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