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曹凯宏实地调研农村公路项目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分享到:

  2023年5月9日,兴安盟行署副盟长、公安局局长曹凯宏赴科右前旗、乌兰浩特市调研2023年计划新开工、续建农村公路项目。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科右前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海波,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海江以及两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IMG_1222

  曹凯宏先后深入拟实施的科右前旗县道 414 乌兰浩特至哈达那拉段改扩建项目,乌兰浩特市工业、物流产业路项目和正在施工的乌兰浩特市友谊大桥、乌兰浩特至斯力很园区旅游公路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曹凯宏都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是否有上级相关政策、资金支持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措施,优化思路方案。

IMG_1236

  曹凯宏指出,农村公路建设是惠及民生、优化环境、提升形象的民生工程、实事工程,在完善乡村基础、助力群众增收、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曹凯宏强调,各旗县市和盟直相关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充分发挥公路“先行官”作用,搭建城乡融合“桥梁”,打通经济发展“脉络”;对于拟实施项目,要注重规划先行、注重补齐短板、注重向上争取,抢抓机遇,用足用好上级政策和资金,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盯紧目标,研究制定好实施方案;对于在建项目,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科学组织施工、抢抓施工黄金期、严把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工通车,切实把农村公路建设成促进群众增收的“产业路”、“致富路”、“民心路”。

IMG_125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