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盟交通运输局举办2023年全盟公路工程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培训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盟公路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安全监督管理队伍素质,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及自身安全防护能力,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政策,5月8日,盟交通运输局举办2023年全盟公路工程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培训。盟交通运输局机关相关科室、各旗县市交通运输局、各重点项目建管办、各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及业务骨干近80人参加培训。

培训 (2)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赤峰睿行交通安全有限公司安全顾问黄建军进行授课。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实践经验介绍等形式,对《公路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范》《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暂行办法》等规章办法、行业安全管理重点和关键环节作了专题宣讲和培训辅导,进一步提高了全盟交通建设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夯实交通建设安全工作基础。

培训 (1)

培训 (3)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很强,是进一步做好工程安全监管工作的指南,令人受益匪浅,对推动工程安全监管落实到位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将结合本次培训学习,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高质量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任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