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窗口荣获第一季度“流动红旗”窗口单位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分享到:

  近日,在兴安盟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大厅窗口第一季度综合考评中,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窗口喜获“流动红旗”窗口单位。

  自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办事窗口入驻盟政务服务中心以来,不断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简化优化办事流程,努力提升办事效率,全面查找服务短板,最大限度地提供便捷服务,满足企业群众的需求。

  盟交通运输局59项行政审批事项已全部进驻盟政务服务中心,日办件量约150件,年接待办事和咨询群众约2万余人次。为优化服务效能,我局提供“周末不打烊”延时服务、帮办代办、跨省通办等特色化服务。其中,依托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系统,通过“全程网办”方式,实现道路旅客运输、普通货物运输以及危险货物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申领、补发、换发、变更、注销及诚信考核等6项高频事项的“跨省通办”,办结率、办理成功率等各项指标全自治区领先。

  下一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探索创新服务举措,不断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实现“审批提速,服务提质”,打造“服务优、业绩优、群众满意度高”的优质模范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