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安全保畅迎“五一”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分享到:
  “五一”假期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为群众提供畅、安、舒、美的“出行、回家路”,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从路面病害处理、交安设施维护、路面保洁等方面入手,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实、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全力做好公路安全保通保畅工作。
  一是加强日常养护。常态化、精细化实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及时修补路面病害,完善公路附属设施。4月份共修补路面坑槽120平方米,油路灌缝13万余延米,维修、增设标志标牌21块,修复公路沿线护栏44米。二是路域环境整治不松劲。及时组织养护人员逐步回收辖区路段路肩上的防滑料,清理捡拾路面抛洒物、沿线垃圾等,确保公路路域环境“畅安舒美”。
  三是日常巡查检查不间断。严格执行日常巡查,每日按时上路巡查,准确上报路况信息,同时强化“一路四方”联动机制,做到信息共享、密切协作,确保管养道路安全畅通。四是严守值班纪律。切实做到人员到位、认识到位、工作到位,实时关注辖区天气情况和道路安全情况,确保上下信息畅通,筑牢公路养护安全生产防线,为出行群众欢度五一佳节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