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白长峰赴前线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分享到:

  10月7日,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乌兰浩特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宇看望慰问包联小区前线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工作人员,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盟交通运输局疫情特遣队,第一批派出17人,10月6日下午3点—10月7日早上6点半,协助社区封控新桥社区益民小区和小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10月7日上午6点,派出特遣队171人,按照三班倒的模式,分别在安居社区、新桥社区、金泰小区,保障24小时小区封控工作。

  慰问中,白长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白长峰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一线工作人员们得令而动,坚决扛起了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任,展现了新时代“最美逆行者”的使命担当,他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图片1

图片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