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暨全盟交通运输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兴安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分享到:

  9月21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暨全盟交通运输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及交通运输领域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盟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自治区公投公司兴安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旗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分管业务副局长,局直各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02532

  会议听取盟局班子成员分别对项目资金拨付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客运场站治理、疫情防控、运输服务、安全生产、农村公路建设以及2023年项目责任目标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公投公司兴安分公司党委书记郑健就G5511草乌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存在问题进行通报。

DSC02544

  会议最后,白长峰强调,一是各旗县市交通运输局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主动向属地上级部门汇报各地工作动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和项目建设工作。二是局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领导包联旗县制度,以基层为导向,深入到项目一线,做到力量向一线倾斜,问题在一线解决,干部在一线检验,形象在一线树立,政绩在一线创造,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积极开展督查检查,推动项目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各旗县市交通运输局要与统计部门沟通对接,切实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四是要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确认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不容有失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及盟委工作要求上来,推动系统各项维稳安保工作走深走实,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五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紧紧盯住“一场两站”、省界、盟市界交通卡口等重点部位,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确保国庆和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