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全速推进!省道308线伊柴公路建设又有新进展

来源:兴安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分享到:

  近日,省道308线伊尔施至柴桥段公路项目迎来新进展——项目起点至金江沟景区大门一级路段路面沥青下面层摊铺完成顺利贯通,标志着项目距离今年10月份主体完工实现全线贯通的任务目标更近了一步。

71de445eb31ccdb6732b3a11cb3c448

  今年是省道308线伊柴项目实现主线通车的关键一年,工期紧、任务重,在项目推进方面,建管办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工作措施,把每个标段任务分解到具体分管领导和责任人,积极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工作,以“优化服务”提升“项目速度”,确保工程日日有进度、天天有变化,优质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采取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上足人员和机械设备等工作措施,攻坚克难,磨砺前进,严格按照标准化、精细化进行施工管理,确保生产任务有序进行。

b7e19650b0f302f1e015da382af1204

  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总体进度的90%,其中:

  一级路(项目起点至金江沟景区大门段)

  路基、桥梁、涵洞工程:完成总量的100%。路面工程:底基层、基层完成总量的100%,沥青下面层完成总量的100%,沥青上面层完成总量的80%,前十公里已全部完成,并顺利完成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

  二级路(金江沟景区大门至项目终点段)

  路基、涵洞工程:完成总量的100%。桥梁工程:完成总量的94%。路面工程:底基层完成总量的100%,基层完成总量的96%,沥青面层完成总量的62%。房建工程:完成总量的82%。

  省道308线项目预计今年10月份主体完工实现全线通车,现已进入冲刺决胜阶段,任务更加繁重,更加艰巨。下一步,盟交通运输局以及项目建管办的目标不变、干劲不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李国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