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三季度全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暨当前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兴安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分享到:

  7月25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三季度全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暨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盟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局直各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各重点项目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02225(1)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DSC02263(1)

  随后各旗县市交通运输局和重点项目办就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DSC02259(1)

  局党组成员分别通报了自治区一般债执行情况及全盟交通运输系统货运超限治理工作和全盟1月-7月公路项目投资完成、农村公路建设、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全盟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e7faec34e9c5b7b2ab3f5be65d1aad4

  白长峰指出,上半年全盟交通运输的工作稳中有进,值得充分肯定,但是要实现的目标仍需付出艰苦努力。全盟交通运输系统要认真贯彻盟委、行署的工作要求,抓好7月到9月的施工季节黄金时期的关键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白长峰强调,对当前所面临形势要有清醒认识,要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日常监管,打好工作“提前量”,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办事速度,养成良好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全盟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各旗县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局机关相关股室主要负责人,相关汽车客运站、公交公司、客运企业、危货运输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黄鹤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