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全区道路运输领域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分享到:

  6月30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全区道路运输领域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希庆,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冀景义及事业发展中心、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各盟市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运输服务处负责人传达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业纾困解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稳住市场主体才能为行业的发展留住青山,才能为行业赢得未来。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帮助交通运输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稳住市场主体、做好纾困解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吃透政策精神,加强政策宣传,主动做好服务,全力保障行业平稳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做好交通运输领域民生工作,既是兜牢民生底线的应尽职责,也是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应有之义。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部署,认真对照工作方案,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各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实成效,确保在10月底之前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共享运输服务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筑牢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高度关注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根据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时调整本地区的防控政策,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郭思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