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曹凯宏一行赴盟交通运输局开展调研

来源:兴安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分享到:

  6月28日,盟行署副盟长、盟公安局局长曹凯宏一行到盟交通运输局就当前交通运输领域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曹凯宏认真听取了盟交通运输局汇报当前重点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全盟交通运输工作提出要求。

  曹凯宏指出,盟交通运输局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盟委、行署的系列决策部署,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在公路路网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全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加强,公路路网等级逐步提升,为我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曹凯宏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清醒地认识和把握项目投资作为核心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抓项目促投资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统筹联动,多措并举促投资,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调度工作,加大沟通力度,聚焦疑难问题,开展高位协调,统筹保障项目手续、征拆、料场等要素齐备,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从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具体责任人各个层级逐一明确工作责任,以压力传导促进动力提升,引领示范,勇于肩负重担,积极主动深入项目一线,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四是要进一步保障工程质量水平,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认真查找工程建设薄弱环节、立足实际补齐短板,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努力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推动项目建设稳步进行。五是要进一步严格项目程序衔接,理顺计量、招投标、监理、验收等各个环节,做到环环紧扣、无缝衔接,推动项目建设高效有序进行。六是要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按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结合实际,优化工程款拨付程序,专人督导、督促资金使用,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保障交通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兆东,吴金德,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智国,党组成员、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冀景义,党组成员、盟邮政管理局局长姜国锋,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陶林,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邓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