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全区公路交通重大项目调度会议

来源:兴安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分享到:

  6月1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视频方式召开全区公路交通重大项目调度会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高世勤出席会议并讲话。盟委委员、副盟长宏观,盟行署办公室副主任王振国,公投公司兴安分公司党委书记郑健、高速集团兴安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春峰,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兆东,程希庆,吉日嘎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冀景义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相关盟市及自治区高速集团、公投公司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喜通报全区公路交通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分析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紧抓建设“黄金期”,采取更加务实、更加有效的办法举措,全力推进公路交通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化平安工地建设,全面落实工程质量责任制;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工地防疫措施,确保工地无疫情,人员零感染。

  会议强调,一是要紧紧抓住国家稳住经济大盘政策机遇,增强对国家政策的判断力、落实部署要求的执行力,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解决好当前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二是要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充分研究利用好国家、自治区资金补助政策,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确保农村公路建设进度;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综合立体交通规划纲要》等文件精神,建立健全公路交通项目建设通报、督办、协调等责任机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