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兴安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分享到:

  10月25日,兴安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盟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苏和和副总指挥孙德敏在全盟疫情防控调度会议上讲话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盟交通保障组副组长程希庆主持会议。盟卫健委、交巡支队、乌兰浩特机场、火车站及盟交通运输系统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自治区二连浩特市、额济纳旗、阿左旗、呼和浩特市相继出现本土疫情,并且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了很多问题。在兴安盟出现1例复阳无症状感染者及接触人群期间也不同程度存在类似问题,再次敲响了警钟,各单位部门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清醒认识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迅速行动迅速落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举措,落严落实落细各方责任,坚决守住和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担负起部门主要责任,认真贯彻盟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查缺补漏,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严防“一场两站”出现防控漏洞,发生交通运输环节疫情传播情况,同时做好人员管控措施,防止出现疫情后人员信息无法追溯情况。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全力配合守好兴安盟的大门,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守住和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下一步,交通保障组将对交通运输各环节防控工作开展明察暗访工作,持续跟踪督促各单位部门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