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接过乡村振兴接力棒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完成驻村对接工作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9月23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优选3名驻村工作队成员,由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金德带队前往科右中旗巴彦淖尔苏木进行对接工作,确保巴彦淖尔苏木乡村振兴工作有序开展。

  驻村工作队与巴彦淖尔苏木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工作会议。会上对各自然村基层党建、四个不摘落实和防止返贫动态监测与帮扶集中排查落实、技能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如何落实好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讨论研究。

  会后,新选派的驻村队员与各自结对村进行相互对接,详细了解了村内一般农户、脱贫户及脱贫监测户等实际情况,并与村“两委”进行问题汇总。对村基本情况、村情民意、发展中存在的“短板”等问题进行详细交流,明确了工作开展方向,为全面开启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乡村振兴工作,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挑选第一书记1名、工作队员2名,目前已全部到岗,按照自治区和盟委行署统一部署,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盟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明确工作方向,倾力实现强村富民。驻村工作队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完成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