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质监站对省道308线伊柴公路和G5511线草乌高速公路项目开展质量执法检查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分享到:

  2021年8月31日—9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质量监测鉴定站联合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配合开展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同时对该项目进行了工程质量行政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为综合、内业、桥梁、路基路面材料及安全五个小组,重点对项目的路基路面及桥梁结构物等实体工程主要技术指标,用于工程的原材料、现场防汛及施工安全管理、参建单位主要管理技术人员进场情况、工地试验室及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

  通过对该项目开展工程质量行政执法检查,检查组对该项目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在施工过程中要注重协调配合,在保证施工安全的情况下,抢抓进度、文明施工的宝贵建议。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了检查结果反馈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履行各方责任,抓紧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全线工程品质,为创造精品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