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陶林一行到各分中心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分享到:

  8月25日开始,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陶林一行分别来到科右中旗、扎赉特旗、突泉、科右前旗等分中心,对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新冠疫苗接种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陶林详细询问了各分中心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以及摸底排查工作进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各分中心主任对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最强党支部”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内容进行汇报。陶林对各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抓好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开展好“回头看”,将实事办好,让群众满意。二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分中心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继续努力,实现“全覆盖”。三是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配合发展中心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讲团结、聚合力,共同做好分中心各项工作。

  督导组对党支部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给予了整改意见。

  各分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完善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