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分享到:

  8月23日上午,盟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金德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兆东做了讲话。局党组成员、局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精神,通报了盟交通运输局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深入学党史悟思想,确保学深悟透、入心入脑。要提升标准抓落实,加快进度办实事,严格对标中央“五个着力”重点任务,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细化方法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支持保障“22项民生清单项目”、“我帮你志愿服务”顺利实施,推动盟交通运输系统各项民生实事落实落地,确保交出群众满意答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