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李晓光一行调研省道204线浩饶山至察尔森段公路建设项目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分享到:

  8月19日,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光一行对省道204线浩饶山至察尔森段公路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盟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丁兆东、吴金德,扎赉特旗副旗长候选人满水龙及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过程中李晓光认真听取了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建管办、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提出要求。李晓光强调,要高度重视公路建设质量,认识到建设质量就是生命,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努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加大监管力度,以近期国内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为戒,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国内疫情虽然在可控状态,但防控工作绝不能放松,深刻吸取南京禄口机场疫情教训,严格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外来务工人员的管理,出入兴安盟境内必须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各项管控措施,防止疫情传播扩散。

  省道204线浩饶山至察尔森段二级公路项目路线总体呈南北走向,主线全长约119.6公里,起点位于浩饶山镇南约900米(兴呼界),顺接呼伦贝尔市境内204线,经杨树沟林场、种蓄场、阿拉达尔吐苏木、胡尔勒镇、宝力根花苏木,终点止于科右前旗察尔森镇东北侧,接省道203线阿尔山至乌兰浩特段公路。

  该项目于2018年开工,总投资7.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5.63亿元。截至目前,项目路基工程已完成100% ,垫层完成94%,底基层完成69.8%,基层完成31%,面层完成14.1% ,桥涵工程完成92%,目前正在进行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施工,预计于2022年完工通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