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分享到: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7月21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和时代光芒,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

  此次读书班采取封闭自学和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讲话解读的相关文章,并通过知识测试,达到以测促学的目的,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以本次专题读书班为契机,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好、把握好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实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交通运输的需求不懈努力,真正做到思想觉悟有新的提升、精神面貌有新的改观、为民办实事有新的动作,群众满意度有新的进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