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兴安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分享到: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兴安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盟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组织启动了2021年全盟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为宣传活动顺利开展,执法支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扎实推进全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做好了理论准备。

  活动伊始,执法支队深入各道路运输企业,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醒各运输企业要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严格落实各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提升行业安全生产水平,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出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保障。

  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旨在推动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走深走实,着力营造全社会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浓厚氛围,促进全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