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科右前旗分中心开展“浓浓书香伴成长,百年党史润童心”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科右前旗分中心开展以“浓浓书香伴成长,百年党史润童心”为主题的赠书活动,把知识和快乐送进职工家中,让干部职工陪伴子女度过一个书香馥郁的儿童节。

  此次活动,共向职工子女赠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可爱的中国》、《闪闪的红星》、《刘胡兰传》、《两个小八路》、《少年英雄王二小》等红色经典书籍百余册。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号召职工子女多读书、读好书,引导孩子们增强文化自信,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勉励他们抓住青春和知识共同成长的美好时期。通过阅读,增长知识,开拓视野,特别要从红色经典故事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先辈们的宝贵智慧经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家庭文化生活。科右前旗分中心将持续立足职能,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工作始终,推动形成党组织聚焦聚力、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职工群众踊跃参与的良好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