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扎赉特旗交通运输局走进包联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扎赉特旗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5月31日,扎赉特旗交通运输局走进包联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带着铁锹、铲子等工具来到包联小区,开始了卫生清扫,有的铲除墙上的小广告,有的清理院落的杂石,整个小区在党员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打扫的干干净净,赢得了过往居民的高度称赞。

  通过开展此次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树立了人人维护小区文明环境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