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高世勤一行赴兴安盟调研重点公路建设项目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分享到:

  5月24日至2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高世勤一行赴兴安盟,实地调研省道308线伊尔施至柴桥、省道203线阿尔山至乌兰浩特、国道331线零点至宝格达山、G5511线草高吐至乌兰浩特高速公路等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情况。盟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晓光、副局长丁兆东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施工现场,高世勤认真听取各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在施工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高世勤对当前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交通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企业要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统筹调度人员设备,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公路项目尽早通车运行,为促进兴安盟经济及旅游产业加速发展作出贡献。

  高世勤强调,安全无小事,在推进项目进度的同时,更要注意安全生产工作。各建设项目要组织施工、监理单位持续落实质量安全红线的部署和要求,加强项目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完善安全防护设施,排查存在问题安全隐患,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和操作规程,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高世勤表示,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会继续大力支持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全力帮助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兴安盟交通运输局要自加压力、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