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规范公路执法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分享到:

  11月25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规范公路执法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希庆,局党组成员、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冀景义,局机关相关科室、盟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各旗县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程希庆通报了全面摸排整改阶段,全盟交通运输规范公路执法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这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各旗县市交通运输局分别汇报了全面摸排整改阶段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深入交流了各部门在专项整治工作中取得的经验。

  李晓光在听取汇报后,针对现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规范公路执法专项整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各单位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既要做好专项整治活动组织和协调工作,又要带头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压实责任,为广大行政执法人员作出表率。三是

  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在规范公路执法专项整治全面摸排整改阶段,各单位部门取得一定成绩,但从目前掌握情况来看,仍存在一些不足。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在重点环节、重点问题上下功夫,推动专项整改活动向深向实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