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兴安路政支队联合盟交通运输局慰问科右前旗交巡警务站ETC发行点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分享到:

  11月17日,兴安路政支队联合盟交通运输局组成慰问组,深入科右前旗城区及额尔格图镇,慰问交巡警务站ETC发行点。

  慰问组分成两组。一组由兴安路政支队长钱发仁、盟局副局长丁兆东带队,先后深入科右前旗二支队警务站、巾帼警务站、囍居警务站、世纪王朝警务站;另外一组由兴安路政支队副支队长田蕴成、盟局副局长程希庆带队,深入到科右前旗交巡大队额尔格图中队,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执勤交巡警和ETC发行银行工作人员。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交巡干警和银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办公场所条件和ETC日常办理发行情况,询问在发行过程中效果较好的做法和存在问题,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嘱咐交巡干警和银行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注意防寒保暖。

  慰问组在慰问过程中指出,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可以看到,ETC外拓集中发行工作取得了成效,ETC日发行量保持了稳中有升的态势,广大人民群众对ETC发行工作的认识度有很大的提升。

  慰问组强调,现在虽然ETC发行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距离完成目标还有很大差距,越是到任务的后期,留下的就越是最难啃的骨头。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保持干劲、再接再厉,确保在剩下的有效时间里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