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张冰宇调研慰问驻科右前旗交巡警务站点ETC发行银行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分享到:

  11月10日,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赴科右前旗,调研慰问各交巡警务站及ETC发行银行外拓点。盟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晓光,科右前旗政府旗长李振林、常务副旗长刘刚,科右前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白嘎利,科右前旗公安局政委方树奎,工商银行兴安盟支行行长邓子来等陪同调研。

  

  张冰宇一行先后深入科右前旗二支队警务站、巾帼警务站、学院警务站、囍居警务站,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执勤交巡警和ETC发行银行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张冰宇都与交巡干警和银行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详细询问ETC办理发行情况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嘱咐交巡干警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张冰宇在调研慰问中指出,通过近几天工作可以看出,ETC外拓集中发行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ETC日发行量有了明显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ETC发行工作的认识度有很大的提升。

  张冰宇强调,各ETC发行机构要持续深入开展ETC推广发行工作,积极组织开展网上预约安装、电话预约安装、集中上门安装等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流程安装服务。同时,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和总结外拓集中发行工作成功经验,在公安交巡等部门的配合下,积极开展外拓集中现场办理的工作模式。各地各部门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完成ETC发行目标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